【您收到匿名用户打款[1星币]!】
【您收到匿名用户打款[0.3星币]!】
简丛星:“?”
哪来的星币?
简丛星随即去论坛看看怎么回事。
[因为洪水断网半天,重新连网后怎么商人J居然赢了?!有没有人告诉我怎么回事!我错过了什么!]
[你可以去看看一则伟恩雇佣兵发的求救贴,里面的内容说是伟恩在与商人J的对战中失败了,自己的弟弟成了商人J的战俘,求助说能怎么办。]
[啊?]
[果然是万恶的奸商啊……好可怜。]
简丛星一顿。
但就见下方有一个ID为“小叶”的在群战舌儒。
小叶:[我是荒星基地的,你们根本不明白发生了什么!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样!]
这是叶锦吧……
简丛星哭笑不得,上一次伟恩发通知时叶锦就在试图澄清,虽然根本没用。
可这次也许是因为商人J赢下了战争,因此叶锦的澄清也终于被人重视了起来。
[我之前说另有隐情,你们骂我妈飞了。但是你们现在也看到了吧?荒星基地这么强大,犯不着去霸占机器吧?视频里的商人J能够改造出那么强大的天幕与干扰器,说明他本来就有能力做出低污染值的营养液!]
[没错!而且你们仔细想想啊,如果说商人J是霸占了伟恩的机器才有这番成就,随后又忘恩负义违约,这也不合理吧?那为什么伟恩之前做不出这么低污染值的营养液?]
[有没有一种可能……是伟恩想要霸占商人J的才能?]
[@小叶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!你细说啊!]
叶锦随即开了一个帖子仔细说。
他提了从一开始便是伟恩在压榨基地制造营养液,后来是商人J研究出低污染值营养液,与伟恩进行交易后,他们才被放过。
可如今伟恩为了要奴役他们,彻底将这项技术掌握在手里,这才对他们出手。
小叶:[说是霸占机器,可末日物价上涨,伟恩却从来没有多付给我们,但我们之前给予伟恩的货物早就超过好几台机器了!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