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36章 顾白C爆了!对手全线炸裂!(2 / 2)

这是怎么做到的啊?

老鼠游走了两波,补刀竟然还是第一!

匪夷所思!

不科学!!

【666666,卧槽,顾白!!】

【老鼠四个人头了,补刀全场最高,你敢信?】

【老鼠这补刀太夸张了,装备也越来越好了!】

【我真觉得有挂!老鼠去游走了两波都能补刀第一,这不是开了是什么?】

【我去游走一波,起码比对面少十个刀,顾白怎么做到的?】

【顾白是不是吃了队友的兵了?补刀怎么这么多啊?】

【卧槽,老鼠两件套了,无尽+电刀了!!】

打到现在,SSG的劣势并没有很大。

因为Huni的杰斯被抓废了。

0—2的杰斯,这把再也站不出来了。

只要团战能切死老鼠,SSG就能赢。

SSG的所有队员都很紧张。

老鼠给的压力很大!

尤其是皇冠哥,被老鼠连续抓了两波了。

他玩个发条,已经不敢去推加里奥的线了。

没有老鼠的视野,谁敢动啊?

发条甚至都不敢出塔,万一被老鼠抓了怎么办?

这老鼠给的压力比小花生这个打野给的压力都大!

皇冠哥额头上有着冷汗。

他已经给老鼠送了两个人头了,再送人头就真要输了!

SSG队内,所有人都是压力山大。

Ruler也不敢单独带线出去了。

没有老鼠的视野!

一旦被老鼠抓到的话,老鼠真有可能单杀他的!

游戏时间19分40秒。

安掌门说道:「我来抓杰斯了,再来抓一波他就彻底炸了。」

cuvee点头,「可以抓。」

安掌门的皇子出手了!

皇子EQ二连,开到了杰斯。

大虫子立马跟上了伤害。

可在下一秒钟...

顾白的老鼠来了!

wolf的风女也到了。

wolf救下了Huni。

老鼠开始了爆炸输出!

已经两件套的老鼠,伤害太爆炸了!

加上香炉的效果,老鼠的伤害爆炸!!

紧接着,Faker的支援也到了!

加里奥开了大招,落地击飞两人!

Double kill!

顾白的老鼠拿到了双杀!

【SKTGoodbye(瘟疫之源)击杀了SSGCuvee(虚空恐惧)】

【SKTGoodbye(瘟疫之源)击杀了SSGAmbition(德玛西亚皇子)】

老鼠的战绩来到了6—0!

安掌门头皮发麻,「怎么这老鼠来上路了啊?」

cuvee:「他们这转线支援的速度太快了。」

SKT本身就有两条风龙,移速很快,支援是非常快的。

顾白根本不在下路老实发育,一有时间就想着去游走。

玩老鼠就是要抓人,只要能抓到人,发育会起的更快。

当然,这样下路会亏兵线。

可Huni回城后可以TP下路补线。

老鼠可以吃上路线,这样补刀的数量仍然能保持全场第一!

SSG的五个人都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。

顾白的老鼠,玩的太恐怖了!

老鼠抓完中路抓上路,已经抓了几次了啊?

而且老鼠这英雄是能隐身的,只有真眼才能找到老鼠的位置。

问题是SSG的视野做不出去。

SKT的视野做的比SSG还要好!

压力山大!

该怎么办?

这老鼠装备太豪华了!

SKT 6—2SSG!

老鼠一个人就拿了全队的人头!

关键这把和上把还不一样..

老鼠这把可不是抢人头,节奏全都是老鼠带起来的。

直播间的网友都震撼了。

【不是,顾白这老鼠是真有东西啊。】

【这还不到20分钟,老鼠6—0了!全是老鼠抓到的人...】

【顾白不是第一次玩老鼠吗?原来这老鼠这么强啊?】

【卧槽,给我看傻了,我第一次见到老鼠这么玩的。】

【翠神在疯狂发育,老鼠在各种游走,老鼠才是打野?】

【小花生表示刷野刷爽了,老鼠才是真正的打野。】

【关键是老鼠这发育一点没落下啊,他补刀还是全场第一!不是,顾白怎么做到的啊,游走了半天还是这么多补刀?你说出来我都不信啊!】

【顾白原来会玩老鼠,还玩的这么好!!】

顾白这把老鼠其实并没有什么操作。

老鼠的熟练度95,操作上当然没有多秀。

顾白光靠着一手游戏理解,就能打出优势了。

等拳头把天赋改成了电刑,丛刃,征服者这种后,甚至还可以玩老鼠辅助,带个丛刃一级就可以去恶心别人。

顾白这把对线五五开,就是靠着兵线理解和游走去抓人。

顾白游走到哪一条路,就会顺便去补刀..

光游走不补刀肯定是不行的,而且下路有线权,先游走的话再回下路也不会亏兵。

像这种来上路抓人,下路肯定要亏兵,就可以让队友TP下路了,正好换线。

顾白的这一手转线运营玩的本来就好。

这把他还选到老鼠,正好有两条风龙,移速很快,抓人的效果就更好了!

这把比赛的节奏,全都在顾白手里。

顾白根本不需要操作!

香炉版本大大降低了AD的上限,顾白的操作再好,也没有多大用处。

反而老鼠这个英雄很适合顾白..

只要在合适的时机去抓人,根本不需要操作,换个大师来都能杀完!

KT战队。

Deft长大了嘴巴,说道:「不是,顾白这老鼠玩的这么好的吗?」

mata说道:「老鼠这把没多秀的操作,可顾白的兵线理解是真好啊,意识也太顶级了,各种抓人,游走,这转线也太丝滑了。」

pawn点头,「顾白很强,我看SKT的纪录片,顾白就是SKT的运营和指挥,他玩老鼠这种英雄再合适不过了。」

Deft说道:「主要这把小炮和露露不敢推线,自己家打野一直在上路抓杰斯,所以小炮和露露一直在控线,可Ruler没想到顾白竟然去游走了,还打出了大优势,后面对线是真的打不过了。

1

游戏时间22分钟。

皇冠哥在下路开始带线。

下路的防御塔已经没了。

可皇冠哥必须要带这波线...总不能一直站在塔下吧?

发条是很需要发育的。

皇冠哥刚刚把兵线带过去,发现老鼠已经在他脸上了!

皇冠哥:「???」

不是,这老鼠怎么哪儿都有啊?

他猥琐了那么久,一直没有被抓,这波就想着推一波线,结果这就被抓了?

虽然只来了老鼠一个人,可发条还是打不过老鼠。

老鼠的装备太好了!

无尽+电刀+黄叉!

老鼠都快三件套了!

打不过,根本打不过!

可皇冠哥根本跑不掉。

老鼠的伤害太高,开了大招后的射程太长了!

皇冠哥叹了口气。

他被老鼠给秒了。

【SKTGoodbye(瘟疫之源)击杀了SSGCrown(发条魔灵)】

老鼠的战绩来到了7—0!

SKT 7—2 SSG!

God like!

还差一个人头就超神了!

皇冠哥说道:「我被抓死了,很难受,我做了真眼的,可还是没办法,老鼠会隐身,太难防了。」

皇冠哥的发条已经0—3了。

这把他被顾白三次抓住机会,成为了突破口。

怎么办?

发条的装备太差了!

现在连正常发育都成了问题,怎么办?

管泽元开口道:「顾白这老鼠真是无处不在啊,到处抓人,现在已经7—0了!

老鼠马上三件套了!!」

记得说道:「22分钟,老鼠的补刀230刀,他抓了这么多人,补刀居然还是领先时间的!」

直播间的网友也有些震撼。

【单杀!】

【这把顾白是真C啊!前面两把顾白也很C,这把更C了!】

【老鼠才是打野?!各种抓人,皇冠哥估计要破防了。】

【老鼠还能这么玩?这老鼠起飞了啊!Ruler还在发育,结果队友全被老鼠搞炸了!】

【SKT这个运营太好了吧,老鼠去抓人,结果小炮也拆不了塔,其他人补线的速度太快了。】

游戏时间24分钟,SKT控到了第三条小龙!

第三条小龙是火龙!!

管泽元说道:「打到现在,SSG已经没有节奏了,老鼠给SSG五个人的压力太大了!除了大虫子和皇子,谁敢出来带线啊?老鼠的伤害太高了!」

记得:「24分钟的老鼠,已经三件套了!」

老鼠已经出了无尽+电刀+风!

伤害爆炸!

SSG根本不敢接团,也没办法接团。

老鼠这个装备的数值太高了!

根本不需要操作!

只要团战能开出大招平A,就能打出爆炸伤害了!!

PDD说道:「其实现在SSG没有人敢出来单带,最肥的大虫子也扛不住老鼠的伤害啊,老鼠的发育太好了!」

游戏时间26分钟。

大虫子在上路单带。

老鼠隐身走了过去。

翠神就在野区,给了老鼠护盾!

翠神也做出了香炉,可以给老鼠提供香炉!

然后老鼠来到了上路!

抓大虫子!!

有了翠神给的香炉..

老鼠冲到了大虫子的脸上!

wolf的风女也走了过来,风女一个Q技能吹起了大虫子!

香炉效果本身就可以加攻速,老鼠的Q技能隐身结束后也能加攻速..

老鼠开始平A大虫子!

大虫子根本扛不住老鼠的输出!!

翠神+风女各种控大虫子!

而且有这两个人在,老鼠身上有无限护盾+无限香炉!

老鼠身上有两个人的护盾,还有香炉提供的吸血效果,还有翠神放的草..

伤害太爆炸了!

大虫子也倒下了!

【SKTGoodbye(瘟疫之源)击杀了SSGCuvee(虚空恐惧)】

老鼠的战绩来到了8—0!!

Lengendary!

超神了!!

Cuvee很难受,无比难受。

怎么会这样啊?

SSG已经BAN了五个AD了。

结果顾白拿出了一把都没有玩过的老鼠,结果老鼠还C了!

老鼠这波还没开大招,他就被杀了。

这还玩什么啊?

SSG现在压力太大!

他们甚至找不到机会翻盘!

一个老鼠,就给了SSG五个人窒息的压力!

SKT的视野比SSG做的更好!

只要没有真眼,根本防不住老鼠抓人。

SKT一直没有打大龙,根本不着急。

因为SKT的所有经济都集中在老鼠身上,队友一个人头也没有。

贸然开大龙是有风险的。

游戏时间来到了29分钟!

SSG的三路外塔,全部被破!

老鼠的战绩来到了12—0!

这段时间,老鼠一直在抓人!

皇冠哥被抓成了0—4。

Ruler带线也被老鼠抓了!

皇子在野区做眼,结果在野区遇到了老鼠,被秒了一次...

当然,只要有老鼠的地方,就有风女和翠神!

两个人贴身保护老鼠!

翠神可以放草,还能给老鼠护盾。

风女又能奶老鼠,还能给护盾,关键是还有Q技能来保老鼠。

老鼠已经四件套了!!

SKT 12—2SSG!

而顾白的老鼠现在还是百分之百的参团率!

这把顾白打到现在,仍然没有多秀的操作,纯靠着游戏理解和运营在玩!

29分32秒。

第四条小龙刷新了!

这条小龙仍然是火龙!!

SKT现在已经有两条风龙+一条火龙了。

如果再拿一条火龙,SSG就真要炸了!

管泽元说道:「这把打了29分钟,SKT和SSG还没有打过一次5V5的团战,SKT

的压迫感太强了!每次都能够抓到人,然后去控野区资源。」

记得说道:「SKT这把打的特别稳,他们一直不打大龙,就是怕大龙被抢,而SSG一直在拖发育。」

这把SKT不打大龙的原因也很简单。

大龙拼惩就是在给SSG机会。

用大龙逼团也没用。

因为SKT这个阵容只有加里奥能开团,其他人没办法开团。

SSG也不可能给加里奥W闪的位置去开团,所以SKT一直不打大龙,游戏也一直结束不了。

现在已经到29分钟了,老鼠的装备爆炸,第四条小龙刷新!

SSG必须要来打这条小龙了。

如果不打的话,SSG就是慢性死亡!

管泽元说道:「SSG的压力太大了,他们这波必须要来接团了,这是唯一的机会了,小炮的装备还行,发条的装备就很一般了,发条三十分钟才两件套。」

SSG的所有人都有些绝望。

难打,太难打了。

这波不接团也要输了。

可接团的话,装备太差了!

怎么办?

没有办法,必须要打一波了!

记得说道:「SSG五个人过来了,他们想打一波团试试。」

安掌门说道:「来开一波吧。

皇冠哥:「好,最后一波了。」

ruler:「我装备还可以,说不定这波团能赢。」

cuvee:「我们秒老鼠就能赢,他们只有老鼠发育好,其他人发育都不行的。」

SSG的目标是秒老鼠!!

可下一秒钟...

老鼠来到了SSG的五个人脸上!

风女给护盾!

翠神给护盾!!

翠神还给W放草。

老鼠开了大招,开始输出!!

轰!!

正面团战,天崩地裂!!

顾白一个人在前面输出,只是一瞬间,SSG的正面爆炸了!

小炮丶发条丶露露丶全部残血!

三个人交出闪现拉开了距离。

皇子开大招冲到了老鼠身上!

可没有人能跟伤害!!

SSG的后排全部被老鼠给打成了残血!

老鼠的伤害太高了!

光靠着大虫子和皇子的伤害是不够的。

而且大虫子只能放一个Q技能,根本补不到伤害!

风女和翠神在旁边,谁能杀老鼠?

没有办法,皇子交出了闪现跑路了。

大虫子也闪现跑路。

顾白一个人...这波打出了SSG的五个闪现!

如果老鼠不是被皇子给大到了,又中了大虫子的Q技能,这波SSG就彻底炸了!!

这波Faker和Huni在打小龙,甚至都没来跟团..

SKT拿下了火龙!

老鼠的伤害太爆炸了!

管泽元喊道:「我的天,老鼠这是什么伤害啊,差点把SSG的后排全都融化!」

记得:「老鼠差点杀完SSG的后排,也就是SKT这波只有野辅在跟老鼠,不然老鼠就真的杀到后排去了,SKT太稳健了!」

顾白这波都没交闪现,目标就是为了拿下火龙。

SKT现在已经两条火龙+两条风龙了!

老鼠的伤害更爆炸了!!

现场的观众都是有些震撼。

【龟龟,这老鼠什么伤害啊!】

【卧槽...两秒不到融化对面后排?】

【刚才要是队友都跟老鼠,我感觉老鼠杀完了啊!】

【如果Faker和Huni刚才一起打团,现在真一波了!】

【就差一点点伤害,老鼠这伤害太爆炸了!】

【顾白这把是真carry啊,这老鼠太夸张了吧?】

就连SKT的队友都没想到老鼠伤害这么夸张!

老鼠输出的时间就一秒钟,甚至不到两秒钟!!

Huni:「卧槽,这是什么伤害?」

Huni:「刚才我跟团就杀完了。」

小花生:「卧槽...」

wolf:「差点把对面都杀完啊。」

顾白说道:「没事,大龙吧,打的稳一点也没什么问题,拿到大龙就能去一波SSG了!」

SKT的粉丝非常激动!

SKT距离四强,只差一步之遥!

>